自己怎么在焦虑中安静下来?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焦虑、暴食、抑郁等负面状况,如何让自己安静下来?今天我们会介绍源自1974年莱斯特先生总结的释放法,被称为情绪管理的**六步骤。

**六步骤是整个释放课程的精华和总结,1974年,莱思特先生开始组织释放方法指导师培训,目的是通过众人的力量将释放方法整理为人人可用的系统课程,基于此,莱思特先生希望对整个课程做一个简单的总结,之后灵感出现,他便写下了这六个步骤,自此便流传下来,而且从未改动过。

**六步骤

1、允许你自己对于自由/平静/纯粹目标的向往大于对于安全、认同、控制欲望的向往。

2、下定决心,并相信自己可以通过释放方法获得自由/平和,同时实现自己的任一目标。

3、将你所有的内在感觉区分为三种欲望:想要获得认同、想要控制、想要获得安全,然后释放这些欲望。

4、随时随地、持续不断的释放想要控制、想要认同、想要安全的欲望。

5、如果遇到停滞状态,就释放想要改变的感觉。

6、每经过一次释放,都可以让你更加轻松、快乐、自由与**,经过持续不断地释放,它们就会成为你人生的常态。

标签: 步骤 想要 释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