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中暑者掐人中?不对!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身边的人中暑了,你知道该怎么急救吗?带着这个问题,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多数受访者给出的答案是不知道,还有市民表示掐人中就可以。但**表示,掐人中只是让人清醒,但是并不是解救中暑者的根本办法。

很多人以为,中暑休息一会就会好。但是,医生表示,重度中暑死亡率达30%。记者随机采访了10名市民。7名市民表示,如果碰到中暑的人,就会直接送去医院。其中,6人都表示,看到有人中暑昏迷会帮他掐人中。

这些是不是正确的急救方法?**表示,急救中暑者正确的方法是,如果中暑的人昏迷,可以先掐人中,刺激人的中枢神经使其尽快醒来。患者如没有进入昏迷状态,是不需要掐人中的。

标签: 的人 中暑 人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