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这样美容更健美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在生育之后。体形、面容全部均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变化。孕妇产后的体质会变的虚弱。这个时候体内多种激素水平骤然降低,各器官系统功能有的出亢进变为抑制,有的内抑制变为亢进。再加上各种不适症状造成的困扰,还有产褥感染以及乳腺炎等疾病造成的威胁,都会在这段时间发生。

产妇的身体也会发生大大小小的变化。如**肥大下垂、面部出现斑点等问题,都严重影响了产妇的美丽。让—些产妇更难以接受。腹壁变得如厉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毫无弹性。

不断地摄入各种高热量食品。引起了体内脂肪堆积,导致体形发胖。

上述这些问题都影响了产妇的美丽,因此,产后美容也是刻不容缓的。

产后保养1:头发

产后2周可以像平时一样洗头。正式洗头时,碱性及酸性的洗头剂对于产妇是极不适宜的,可使用油质的洗发精。烫发及染发要到产后的1个月后才可以。产后3个月。脱发是正常的,你要使身体得到充裕的休息。摄取足够的脂肪和蛋白质;

产后保养2:面部

女性在怀孕后。皮肤的色素沉淀就会增强,平时月经期也能发现这种倾向。平素不太显眼的老年斑可以清楚地显现山来。但是我们没有必要担心,因为随着时间的椎移,很多色素沉着会自然消退:产妇在平时应避免过多日照,局部涂搽“祛斑净”或“氢醌霜”,可使斑点自然消退。

产后保养3:**

妇女在产后,胸部很容易下垂。因此产后的妇女,要佩戴合适的胸罩;平时可用**霜,每天**乳部1次,用手掌由下而上地分两边**。不要用力。对于**颜色变深者,也不必着急。婴儿长大不吃母乳了,乳腺渐渐就会变小,**的颜色也就自然们然地变浅了。

产后保养4:体形

小腹松弛、腰围粗大都会影响产妇的美。就可以使用结实的腹带。平时还可以适量做一些简易体操和伸屈运动。

标签: 产后 产妇 洗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