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么疼爱自己的双脚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放平

研究发现,长期穿高跟鞋会导致关节问题,因为拇趾球(将脚趾往上翻时,在脚掌侧拇趾基部的隆起)必须承受更多重量。选择低跟或软运动鞋——如果你无法放弃高跟鞋的话,就把细高跟换成宽跟。

戳破水泡

研究表明,在头3个小时内戳破水泡可有助于**。用消过毒的针和夹子,在两端夹紧,小心避免感染。

放松双脚

脚在白天会受压,而回家*好的放松办法就是把脚放在一个冷饮料瓶上。这可以刺激血液循环,减少肿胀。

观察你的脚

你的脚长得如何可以有效地显示你全身健康问题,包括糖尿病。例如,如果你的脚肿胀通红,或者感染、疼痛、刺痛、麻木,你就得看医生了。

经常软化

对付足部硬皮的秘诀就是每天摩擦而不是偶尔做一次护理。先把脚浸在加了一勺重碳酸苏打的水中软化,然后用一块浮石或锉刀打磨脚底。

穿吸汗的袜子

脚是人体*容易出汗的部位。每只脚上有25000个汗腺,每天可产生一小杯的汗水。穿天然织物或灯芯材料的袜子可以保持双脚干燥健康。

小心畸足

畸足趾尖变宽变圆,趾甲会在趾尖弯曲。这是由结缔组织增大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可能是潜在的肺病征兆。你一定咨询一下你的医生。

标签: 拇趾 戳破 水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