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水果护肤技巧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气候的逐渐转凉,我们能够感觉到自己滑嫩的肌肤逐渐也变得枯燥起来,因而秋冬护肤技巧补水是关键所在。

1、石榴

石榴的养分格外丰厚,其果肉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它口感甜中泛酸。能够收敛固涩生津止渴,是合适秋天养护身体的好食材。石榴不同于其他水果的地方还在于,它不但能够满足我们口感的需要,那一颗颗红宝石的果实也能勾起人无限的遐想。

2、草莓

草莓也是深受大家喜爱的水果之一,它不但色泽光彩艳丽,味美多汁、幽香扑鼻,其果肉中还富含各种维生素和17种微量氨基酸,同时其所含维生素c的含量比柑橘高3倍,还含有丰富的铁、锌、钙等矿物质,使其荣列**养分型水果,拥有水果皇后之美称。使其具有美白,康复肌肤弹性的效果,让肌肤水润保湿,弥补水分,属于油性肌肤的美眉不妨多吃。

3、樱桃

在生果宗族中,通常铁的含量较低,樱桃却**不群:每百克樱桃中含铁量多达59毫克,是水果中含量*高的;其中所含的维生素A含量比葡萄、苹果、橘子多4~5倍。樱桃中还富含维生素B、C及钙、磷等矿物元素。不但能够润泽肌肤,帮助锁住水分,还能防止水分的丢失,起到保湿润肤的效果。

4、葡萄

葡萄糖分高,非常容易被肠胃吸收,并且葡萄中所含的多酚具有**的抗氧化能力的作用,能够有效按捺自由基,延缓皮肤氧化变老;而且葡萄中葡萄籽还可以软化肌肤,保持肌肤**水润有弹性。葡萄中的铁元素还能补气养血,增强脾胃食物加速吸收,营养价值十分客观。清甜的滋味很让人喜爱,可见葡萄的价值也是不可小嘘的。

综上所述,多使用化妆品还不如多食用我们天然的水果!今年这个秋季,就让我们这样赶走干燥肌肤!

标签: 水果 肌肤 葡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