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面部抗衰老的方法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油水平衡*重要

这个时期,一般年龄段为男性30岁左右,这时候与女性一样,男性的皱纹也是始于皮肤松弛,皱纹和皮肤松弛需要同等的密切关注。男性感觉脸部皮肤松弛还伴随着外表的其它变化,这些都是初期肌肤衰老的信号。另一方面,一些油性肌肤的男性,因为油脂分泌,很容易因为水油不平衡的状况,导致出现痘痘,毛孔扩大等情况,这时男人往往会误以为皮肤够油了,无需护理,而实际上这时候的皮肤是处于缺水状态,会加速肌肤的衰老。所以,干性肌肤要注意给肌肤补充水分,油性肌肤则要注意控油,从而两者都达到水油平衡。

抗皱抗老护理

这个时期,一般是年龄为男性35岁左右,这时候尽管是油性肤质的男性也可能出现肌肤缺水的现象。其实是皮肤水油状态较平衡的时候,注重保湿护理,可以延缓肌肤衰老的过程。建议男士使用保湿型紧肤水,它可以清除表皮残余油脂、收敛毛孔并保持肌肤的PH值呈弱酸性,能使肌肤柔软。

坚持护理

这个时期,一般是指男性年龄大概45岁左右。迈入中年的男人,在气质越显成熟稳健的同时,坚持对肌肤做些***护理,更彰显男人的魅力。这时候*重要的是坚持护理,而且还应尽可能少抽烟。据调查,吸烟者若经常日晒,皮肤老化指数将高于不吸烟者的12倍。另一方面适量补充维生素E与胶原蛋白,可延缓肌肤衰老。

标签: 肌肤 男性 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