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从何时开始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人什么时候开始衰老?这是一个大家都很感兴趣的问题。有人说,人一出世就开始衰老,这未免太过于笼统和抽象。但是,各国科学家的综合研究已经让我们看到一些有关衰老的发生和发展的轨迹。

从人类生长激素(一种被公认的代表人体青春和老化的激素)的日平均分泌量和年龄之间的关系上看,30岁是分泌量开始急剧减少的一个年龄分界点。30岁时,生长激素(HGH)的分泌量只有*高峰时的1/4。因此,此时人体的衰老特征虽然尚未**出现,但从生理上说,此时已经是人体衰老的开始。因此,有人提出,人在30岁以后,就有必要开始以补充HGH为核心的延缓衰老*疗。

从衰老的自由基理论我们已经知道,人体的自由基在20岁后就开始过多,并开始导致人体的衰老了;从衰老的激素因素中我们也已经发现,人体的激素水平在20岁多岁后就开始普遍下降了。在以上的科学发现中,我们不难得出结论:人体的延缓衰老应该从不到30岁就开始了,或者说,30岁是人体必须开始注意延缓衰老的*迟年龄。

从林林总总的古代***探索到现代的科学延缓衰老

有人说,人类寻求长生是人类本身受到的所有诱惑中*大的一个诱惑。有史以来,人类就曾希望自己长生,并且作过种种努力。在这些尝试中,炼金术是被应用得*普遍的。

标签: 人体 延缓 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