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汗多能减肥么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肥胖成了危害人们健康的重要因素,减肥成了越来越多人的精神和肉体负担,很多人为了能够减肥,尝试着各种各样的方法。现在是夏天,因为天气炎热,所以很容易出汗,有一部分人认为出汗能够减肥。那么,这样的观点对不对呢?

出汗可以减肥吗

出汗能不能减肥呢?答案是否定的。相信出汗能够减肥的人们,可能会计算出多少汗相当于消耗了多少热量,而且这看上去也似乎很有道理。

其实,人体之所以会出汗,并不是为了消耗热量,它只是为了调节体温;通过出汗的方式,使身体的温度不至于上升太多。出很多的汗,的确是会使人看上去瘦很多,但这只是身体暂时失水的一个表面现象,并不是真正的减肥。

出汗、健康与减肥

当然,出汗、健康与减肥这三者,还是有很紧密的联系的,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三者的关系。

*先,过分肥胖的身体本身就是不健康的表现,减肥能够使人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

及时出汗是健康的**。夏天的时候天气闷热,人体在这样的环境下,要是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有机会出汗,这样就容易引起中暑,进而破坏健康。比如,当一个人在夏天的时候整天都待在空调房间里,这样他的汗腺也就长时间处于不变的状态,当他走到外面炎热的空气中,汗腺一时没有适应,无法出汗,这样就有可能导致中暑。

运动减肥过程中需要出汗。我们知道,运动是减肥的重要手段,很多人都通过运动来减肥。在运动减肥的过程中,人也会出汗,这时候出汗是有益的,可以帮人达到更好的运动效果,进而可以帮助减肥。

标签: 健康 减肥 出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