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弭黑眼圈的方式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在电脑前工作或是熬夜上网,许多女性出现了黑眼圈。黑眼圈使女性的年龄看上去比实际大,许多女性为黑眼圈所困扰,却又没有时间精心护理。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方便的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敷眼法:

1.番茄片敷眼:*先将番茄用水洗净、切片,然后分别敷于黑眼圈部分,大约敷 5分钟,每天23次,持续34天黑眼圈便会自动消失。

2.土豆片敷眼:*先将土豆刮皮、洗净,切成1厘米厚的薄片;然后将土豆片敷在眼上510分钟,再用清水洗净面部。

3.黄瓜片敷眼:*先将黄瓜洗净、切片,然后分别敷于黑眼圈部分510分钟,每天12次,持续12天可有效消除黑眼圈。

另外,还要养成良好的起居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正确的仰卧睡姿,改正不良的饮食习惯,不要吃过咸的食物和刺激性过大的食物。

标签: 土豆 洗净 黑眼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