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的方法让你轻松改变萝卜腿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不能**离开电脑,又不想让自己的身材发生变形的女性朋友,有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小腿越来越粗,可脚腕却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这就是人们常说的“萝卜腿”。变成“萝卜腿”,女孩子爱穿的短裙子不敢穿,只能每天穿着长裤或者长裙,长裙的长度还必须得低于腿肚,否则露出那一小截的“萝卜腿”,也影响美观。所以,就有必要发现一个简单易行的方法,让女性朋友轻松改变“萝卜腿”。

步驟一:打松结实小腿

长期坐在电脑前的女性,小腿部因缺乏锻炼,比较松她。所以要瘦小腿,就先将小腿肥肉减掉。

在放有浴盐的浴缸中,浸泡小腿30分钟后,可以拍打小腿,因为此时小腿的肌肉比较松弛。拍打可使加速腿部血液循环,使小腿变得结实。

步驟二:加强消脂收紧运动

运动(1)

一只脚放在比较高的位置上,一只手放一个支撑点,放下,使身体保持平衡,脚尖用向下压,下压时要有力度,同时腿部要绷紧。

然后小腿用力向上抬起,上身向前倾。

此动作要反复多次,直到腿部有点酸痛感。

运动(2)

头部向上抬起,上身保持不动,两腿用力向上直伸,将一条毛巾越过脚背,两手向前直伸,脚尖向上竖起。

两手抓紧毛巾,用力向下压,同时脚掌向下压,手臂和腿部要伸直,不可弯曲。

此动作要反复多次才有效。可以减少小腿肥肉,令小腿更纤细。

标签: 腿部 小腿 下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