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颈部和你的脸一样白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颈部有一两条细纹,会暴露年龄的秘密,让人觉得无所适从。但如果颈部的肤色和脸部不一样呢?那会是一种什么感觉?星期天,应同学的邀请,梅梅去参加了一个酒会,没想到,酒会才进行到一半,梅梅就耷拉着脸回家了。老公很奇怪,问她怎么了,她什么都不说,一个劲儿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看。看了好一会儿,才轻轻吐出一句:我的脖子和脸为什么不是一个颜色呢?

脸和脖子的颜色不同,这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遇到的烦恼。冬天还好,厚厚的衣服遮住了脖子,到了夏天,女人在化妆的吋候一定要从脸化到锁骨。如果一不注意,就会露出一截暗淡的脖子,特别显眼,也特别难看。那么,到底是什么导致脖子的肌肤那么暗沉?

归纳起来,造成脖子暗沉有3个原因。

经常穿高领衣服。高高的领子,还有丝山、围巾等都会让颈部的肌肤变暗;

项链。有些人戴项链可能会使肌肤过敏,过敏会产生痒感,用手抓的话,可能就会引发颈部肌肤暗沉;

新陈代谢慢。当身体的新陈代谢变慢,也会引起肌肤暗沉。

找出了原因,就开始对症下药吧!

领子长时间摩擦颈部,会让颈部产生过多的角质。因此,当你给脸部去角质的时候,稍微往下一点,也给颈部去一下角质吧。这样,暗沉的肌肤慢慢就会有光泽了。

如果是由于过敏,搔抓颈部而引起的暗沉,那么*先要解决的是过敏问题,当这个问题解决了,就不会再搔抓颈部,皮肤当然就会慢慢变过来。

由于新陈代谢引起的皮肤暗沉,解决这个问题,当然是要注意休息,平常适当地喝些红枣茶,让新陈代谢正常起来。

贴心叮咛:

如果真的觉得颈部皮肤的暗沉情况特别严重的话,那么就试着使用一些含有果酸的保养品吧,这可是一种见效比较快的方法。另外,当你决定要顶着太阳出门的时候,除了要给脸部抹上防晒霜之外,也不要忘了脖子。

标签: 肌肤 颈部 脖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