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由泡澡轻松瘦身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希望自己的身材可以像年轻的时候那样曲线动人,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凹凸有致。但是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加、城市的变大,我们留给自己的时间是越来越少。既然这样,请不用担心,和我一起借由泡澡来轻松瘦身吧!

人体每排出1千克的汗水,大约需要消耗450千卡路里的热量。浸泡在40°C的热水中,可以使基础代谢率提高10%?13%,身体自然而然处在一种消耗能量的状态之下,那么20分钟的时间,就能消耗约200千卡路里的热量,大约等于跑了1千米的路程!

所以说,如果想要简单瘦身,那么开始行动吧!

泡澡的时候做一些简单的运动;

每周至少泡2次澡;

在泡澡的时候使用花养方法很不错。

不过要注意啊!在泡澡后,严禁立刻进食,而且也要避免泡的时间过长!

有些人,泡澡的时候为了想多流点汗,就会用温度太高的水或者长时间浸泡的方法来促使自己流汗。其实这样反而会让肌肤干痒,而且身体容易疲惫不堪。另外,因为泡过热水澡后,会像做完剧烈运动一样饥肠辘辘,所以坚决不能无节制进食,否则可是会功亏一篑哦!

半身浴的神奇功效

半身浴可以加速新陈代谢,让自己的身心都得到放松。

沐浴时,将热水浸到胸部以上,下半身因为受到水的压力血液循环到上半身,这样就促进了血液的循环。即使泡很长时间,也不会给心脏造成压力;泡20?30分钟后,会慢慢开始出汗,这时身体的新陈代谢也加快了。

这样的人**半身浴:

想让自己出汗的时候,体寒的人,减压,腰疼,出现低血压症状,经期腹部、腰部疼痛(经期前后进行)

可以:*适合放松;身体好暖和;睡个好觉。

标签: 身体 泡澡 半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