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剂也要适量使用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人都喜欢把自己整的跟个“香香公主”一样,无论是自己,还是家里,都喜欢弄得香喷喷的。认为这样是一个及健康又能有一个舒适家居的好方法。这些看似舒服的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样的健康威胁呢?

卫生间难闻的怪味,使得有洁癖的家庭主妇会忍不住时常喷点空气清新剂或香水,掩盖难闻的气味,殊不知,这些气味可能成为致癌的一个危险因素。香港消费者委员会早在2002年就提醒大家,空气清新剂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可能致癌。

制造芳香剂至少需要5000种化学成分,其中只有不到20%做过毒性试验。**指出,各种空气清新剂基本上都是由乙醚、香精构成的,“只是通过散发香气掩盖异味,给人一种空气被净化的错觉。”空气清新剂和劣质香水中可能含“人造麝香”,这是一种已被证实的有毒和致癌物质,会造成肝肾负担加重、畸胎及肿瘤。

用香皂和肥皂净化空气。**教大家,将一些小的香皂或肥皂头放在瓶子里,再倒进沸水使其溶解。皂水中的游离碱可吸收臭味中的硫化氢,起到中和作用,从根本上消除臭味。将柠檬片、菠萝皮和柚子皮放在马桶水箱上,在卫生间的稍低处放置一盒打开的清凉油,也可起到天然除臭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