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皱纹说拜拜笑的好处你知道多少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延缓皱纹有一个要点—就是要经常微笑,不要愁眉苦脸。发自内心的笑会让人心情舒畅,非但不会让你生皱纹,还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靓丽。你知道人类皮肤皱纹形成的原因与笑的关系吗?

*先,你要了解地心引力和皮肤的不断重复运动牵动着两种纤维——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前者维持着皮肤的弹性,后者则**着皮肤的柔软。在表皮下面还有一层肉眼看不到的**,它是表皮的基础和营养源。

人上了年纪以后,表皮和**会越来越倾向于互相分离,甚至****。随后,表皮就会在重力的作用下开始向下滑动,于是颈部、眼眶周围和其他一些部位的皮肤就开始慢慢地出现皱纹。

延缓皱纹有一个要点—就是要经常微笑,不要愁眉苦脸。

也许很多人认为,那不是适得其反吗?经常笑眼角不会很容易起皱纹,脸上也容易起八字纹吗?不过没有关系呀,如果只是因为长了几道皱纹而不去笑的话,这不是因噎废食吗?发自内心的笑会让人心情舒畅,非但不会让你生皱纹,还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靓丽。

如果你要想保持风采,不妨尽量多笑,无论微笑或大笑都有助于把你的皱纹变成笑纹。有一位美容**,她对此深有体会:“有些女性朋友遇到开心的事也不敢大笑,怕给脸上带来皱纹。其实不必担心,本人就爱笑,可一条皱纹也没有。”她主张不仅要开心地笑,而且要笑得美才好。

提到关于诸多留住青春的话题,笑是其中的*选。笑给组成面部的各种肌肉增添活力和弹性。做好持续的大笑运动,那么让你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年轻。

我们的面部*明显地暴露出年龄的皱纹就是八字皱纹。这条皱纹就像两撇“八字胡”一样,从两侧鼻端开始向嘴角呈“八”字形。当这条皱纹变深或变长时,我们看起来会比实际年龄更显老。

韩国的大笑**李约瑟夫告诉我们:大笑法能够清除这种八字皱纹。

下面是消除八字皱纹的大笑法,你可以试一试噢!

发“嗷”音的同时*大限度地张开嘴。这时把上嘴唇和下嘴唇抿起来,并且*大限度地裹住牙齿。用食指和中指轻轻地拍打鼻子和嘴之间的部位,将这个动作持续做10秒钟。

发“啊”音的同时把嘴角*大限度地向两旁张开,持续做10秒钟。

将上面这两个动作交替反复,可以明显地缓解嘴角的八字皱纹。需要注意的是,在做运动时,下颌不要左右活动,以免损伤腭关节。

标签: 皮肤 大笑 皱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