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有用去除眼部皱纹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眼睛是*容易出现皱纹的部位,不仅年龄的增长,就是经常笑,眯眼,用面霜带她眼霜等,都会使眼睛出现皱纹。因此,眼部***是时刻都要做的事情。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几个去除眼纹的美容护肤小窍门吧。

1.用鸡骨和鸡皮一起煲汤喝,鸡骨和鸡皮中有大量的软骨素,这是弹性纤维的重要成分,因此多喝鸡骨汤,不仅能够消除眼部皱纹,还能让皮肤更为细腻哦!

2.把猪蹄洗净后熬煮成膏状,然后涂抹脸部,坚持半个月就能看到眼纹淡了,而且面部皱纹也大大减少。当然,配合吃猪蹄祛皱抗衰效果更好。

3.饮用啤酒能够帮助去除眼纹。啤酒的酒精不高,里面所含物质能够帮助消化和清热解毒,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因此适当和啤酒能够增强体质,消除皱纹和眼纹。

4.喝茶去眼纹。茶叶含400多种化学成分,是一种天然健康的**饮品,经常喝茶能够***,减少面部皱纹,消除眼纹,但是记住,浓茶不宜多喝哦。

标签: 猪蹄 皱纹 消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