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果蔬帮你打造迷人身段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青少年在面对减肥时,家长对其吃的方面总是小心翼翼,深怕吃多了长胖,有什么减肥食物多吃不胖呢?****了一些健康减肥食品,教你吃什么减肥。

这些健康减肥食品都是热量较低的纤体食物,即使多吃也不容易长胖。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瞧瞧哪些减肥食品对我们减肥*有益处吧!

冬瓜:

冬瓜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减轻体重。冬瓜富含维生素,热量较低;

丝瓜:

丝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黏液质,其有通便的作用,因此是****的纤体食物;

白萝卜:

白萝卜中含有芥子油和淀粉酶,这两物质有助于加快人体摄入的脂肪类食物的消化,防止皮下脂肪的堆积,同时也有促进排便的功能。

紫菜汤:

紫菜纤维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易产生饱腹感,还有清热利尿的功能;

海带汤:

海带含有大量纤维和无机元素(钾丰富),有通便和利尿的功能;

韭菜汤:

韭菜含丰富纤维,能畅通**,把肠道中过多的蛋白质、脂肪排出体外,防止脂肪在体内堆积。

豆浆:

豆浆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除了大豆蛋白质,还含有大量的大豆异黄酮、大豆配醣体等成份。这些成份可以抑制体内脂质和醣类的吸收,发挥燃烧体内脂肪的效果,从而达到瘦身的作用

果醋:

果醋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和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其可使人体内过多的脂肪转移为体能消耗,从而达到减肥的作用。此外果醋还有降血压功效哦!

标签: 减肥 含有 脂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