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健美操谁做谁年轻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岁月流过,痕迹留下,从25岁开始,岁月的痕迹就开始显露在女性朋友的脖子上,颈部的细纹不仅一道道留在了女人的身上,更深深地划在了她们的心上。如果不加紧护理,做挽救工作,那么,到了40岁,随着人体肌肤脱水现象越来越明显,那些细纹将会慢慢加深;50岁的时候,它将会给所有爱美人士致命的一击。

就在大家*急*燎地想要找出消灭颈纹*有效的方法吋,苏苏却一点都不着急,再看她的脖子,和她的脸一样光滑、细腻,让人丝毫看不出她已经是一个年过30的女人。

为什么她的脖子一丝细纹也看不到?别说细纹,连一丝干燥的地方都没有,为什么?就在大家迷惑不解的时候,苏苏揭开了这个秘密。原来,苏苏有一个非常好的习惯,每天都坚持做一些动作,她把这些动作叫做“脖颈健美操”。

非常简单的一个动作,就是仰头、低头的动作。

将颈部稍微向上伸直,弯曲右手的食指和中指,用它们抵着下巴,同时,伸出舌头。保持这个动作大约10秒钟,然后放松肌肉,把舌头缩回去,放松头部。

前后活动脖子,将脖颈充分地向前后弯屈,向前的时候要达到胸部,向后的时候要让颈部深深地弯屈,让头部和地面达到平行。

直立挺胸,将两手放在双肩中部并且向下按,这时要有意识地将颈部尽力向上伸直,注意,这个时候不要耸肩。这个动作保持10秒钟,放松,**原状。

这些简单的小动作,不仅可以美化颈部,让颈部的皮肤更加富有弹性,还可以缓冲颈部皮肤和肌肉的疲劳感。

贴心叮咛:

其实,很多动作并不需要刻意去做,只要平时多注意一下就可以了。比如,每天洗脸的时候,将手上多余的洗面奶涂在脖子上,用手指对颈部进行有节奏地**。

标签: 颈部 动作 细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