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脸肿别急多个方法来帮你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一夜的休息之后,早上起来发现脸部浮肿了。出现清晨脸部浮肿,可能是因为体内水分过多,无法顺利排出;又或者是熬夜影响了身体的代谢;而喝冷饮或者受凉也会导致循环不佳,让脸部出现水肿;摄取过多的盐分,也是造成脸部浮肿的原因之一。

1.少吃寒冷食物

平常要少吃容易使身体受寒冷的食物、冷饮或者增加肠胃负担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容易使肠胃疲惫,进而使体内的水分滞留下来,无**常排出体内,从而形成水肿。而且多吃冰冻的乳制食品,也会增加肠胃的负担。

2.多泡澡

全身泡在温水里,利用水温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就能将体内多余的水分以及积聚的废物排出。

3.多补充钙质

多补充钙质,有助于将体内由含钠的盐分产生的多余水分排出。在日常食物中,苹果、粟米、扁豆、北豆腐等含有丰富的钙质。而蒜头、红酒、提子、辣椒、鸡肉等食物则能促进水分循环。此外,不妨多吃具有利尿作用的食物。

4.多运动

经常运动的人,不管是气色、体态还是健康状态,都会比别人好很多,而且脸部也不容易浮肿。

5.多吃排水食物

红豆、薏仁、黄瓜、西瓜等都具有消水肿的功效,虽然其消水肿功效不是****,但是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能看到效果。

6.少吃重口味的食物

清晨脸部浮肿与饮食有着密切的练习,今天吃了什么,明天马上就会在身体显现出来。所以要尽量少吃盐,多吃味道清淡的食物。

标签: 食物 浮肿 脸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