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是该当如何护肤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怀孕了,孩子爸爸是一位富商,吴佩慈一直非常注重美容保养,即使在孕期也不忘为自己的肌肤提供营养。那么孕妇该如何护肤呢?下面就来看看吴佩慈的美容护肤小窍门吧。

预防紫外线非常重要

怀孕期间,女性的肌肤非常容易色素沉积,这也是妊娠斑形成的原因。因此吴佩慈在怀孕期间非常注意紫外线,另外也会多吃些含维生素的蔬果,减少色素。

使用无添加成分的洁面产品

孕妇也是需要清洁面部皮肤的,为了宝宝的安全一定要使用无添加任何成分的洁面乳,温和清洁脸部的多余油脂,这样能让肤色呈健康的美容美白状态。

补水保湿

准妈妈孕期,皮肤会变得特别干燥,因此需要不断给皮肤保湿补水。吴佩慈就经常使用一些温和型的补水产品,家里还放了一台加湿机。因此准妈妈们可别忘了为自己选购一套孕妇专用护肤品哦!

预防妊娠纹

当肚子慢慢大起来后,准妈妈还容易出现妊娠纹,因此*好准备预防妊娠纹的**霜,在**过程中还能与宝宝互动,感觉很棒哦!

标签: 孕妇 孕期 补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