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保湿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是皮肤的干涸期,只要气温下降1度,我们皮肤皮脂的分泌量就会下降10%,皮肤的含水量也会相应降低,所以冬季一定要敷补水保湿面膜,才能够维持肌肤的水润度。但是你知道冬季如何敷保湿面膜效果更好吗?马上来分享。

1.适当加热保湿面膜,不仅敷起来舒服,还能加速皮肤的吸收。把面膜在45度的水温里泡15分钟就好,时间太长会破坏面膜的有效成分哦!

2.敷面膜的间隔时间我们也要注意哦。每天敷面膜是不合适的,当然,如果每个月才敷一次,也不合适。*佳的敷面膜间隔时间是3天,因为皮肤的新角质变成没有的老死角质的周期是3天。

3.敷保湿补水面膜前先要打开毛孔,*好的做法就是蒸脸。特别是在冬季,因为气温的影响,脸上的毛孔会变小,用蒸汽蒸脸,不仅可以扩张毛孔,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肤跟高地吸收面膜的精华。

标签: 皮肤 冬季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