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女性肤色不均的解决方式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大多女性都会遇到肤色不均的问题,偏偏这又是个很难解决的问题。试想想,肤色不均匀,让人看起来就会有一种很脏的感觉,感觉多不好啊!那么肤色不均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就来看看几个美容护肤的小窍门吧,一定会有帮助的哦!

1.肤色偏黄

这个大多数都市女性会遇到的问题,因为现在的城市污染是越来越严重了,而且现代人的压力又大,就出现了肤色暗黄的结果。

解决办法:*先美白的护肤品是必不可少的,另外每周再做两次深层清洁面膜。要养成**脸部的习惯。另外,有条件的话再做做蒸气浴,美容美白效果很好的哦!

2.肤色偏黑

一般是防晒工作没做好,要么就是生活不规律造成的。

解决办法:做好防晒工作,不要喝咖啡以及抽烟,会加速黑色素的生成。多喝绿茶,能够抗氧化,促进皮肤的美容美白。

3.肤色偏红

这是皮肤过敏,红血丝或者肌肤极度缺水造成的。

解决办法:护肤品要选择抗敏感的,红血丝皮肤*好用红血丝专用的护肤品。同时要注意密集补水,避免与过敏源接触。

4.肤色偏青

这说明MM身体寒气重,有贫血的情况。

解决办法:不能过度劳累,多吃温补的食物,睡觉前给脸部做个**,促进血液循环,可以有效改善肤色偏青的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