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洗出全身美白效果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全身美白是所有MM都想要的效果,你想啊,皮肤白白的,光滑如瓷肌,那是多么美的一件事啊。但是,很多MM都觉得要身体美白是一件很有难度的事情,没关系,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通过沐浴的方式来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

1.*先我们要注意洗澡的顺序。一定要先洗脸,再洗身体和洗头。因为沐浴时的热气会使全身毛孔张开,如果不先洁面,那么皮肤的污垢就容易沉积进毛孔。

2.选择沐浴产品时,PH值要低,可以抑制黑色素,对美容美白有效果。然后尽量选择含牛奶和蜂蜜成分的沐浴乳,这样对滋润皮肤,达到全身美容美白有很大帮助。

3.如果有条件,额可以在水中加入玫瑰精油,不仅能够美容美白全身肌肤,还能舒缓女性的身心,调节内分泌。

4.在沐浴后,趁身体表面水分还没干,赶紧使用有美白保湿效果的身体乳,这样可以滋润身体肤,锁紧身体水分,让美容美白的效果发挥得更显著。

5.沐浴后可以喝一杯有美容美白养颜效果的花茶,由内而外滋养身体肌肤,想玫瑰,柠檬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标签: 身体 效果 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