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美白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家庭主妇是一个*容易衰老的人群,因为经常在厨房活动,皮肤往往暗黄无光泽。黄脸婆谁也不愿意做,家庭主妇也是可以快速美白的哦!下面小编就教家庭主妇几个*快美容美白皮肤的方法,一定要学起来哦!

1.柠檬美白。将面膜纸充分吸收鲜柠檬水,然后敷脸1-30分钟,或者直接用柠檬片敷脸。但是敏感肌肤的MM就要慎用了。柠檬的美容美白效果超级强大,但是做完柠檬面膜后不能晒太阳哦!否则皮肤会变黑。

2.薏仁粉美白。每天用薏仁粉冲水喝,可以由内而外美容美白,而且皮肤还显得特别有光泽。另外薏仁粉还有神奇的减肥作用,常喝薏仁粉,能够瘦身和瘦脸哦!

3.木瓜美白。将木瓜混合牛奶打成泥,取其汁液涂抹脸部,木瓜有软化肌肤的效果,还能让皮肤变得更加柔滑光亮,和牛奶搭配使用,美容美白效果更好。

如果觉得麻烦,那么使用上面的美容美白面膜敷脸,能够改善暗黄,美白效果也是很显著的哦!贵在坚持,MM们可以试一下。

标签: 美容 皮肤 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