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补水的方式打分享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什么类型的肌肤,补水保湿永远是女性护肤的头等大事,如何补水保湿呢? 要知道不同肤质的补水保湿方法是不同的,想要达到*好的保湿效果,就要相信了解下不同肤质补水保湿的美容护肤小窍门哦!

中性肌肤。中性肌肤是*健康的肤质,肌肤的含水和锁水性都非常好,而且肤质看起来非常健康有透明感。尽管如何,还是要想办法抵挡外界环境的影响,建议使用有高保湿补水效果的乳液来护肤。

混合性肌肤。这类型的肌肤含水量一般,但是只要注意日常的保湿补水护理,一般不会出现什么大的问题。万一平时不注意护肤,那么很容易引起皮肤衰老,斑点等问题。建议使用保湿**型产品,还有注意使用保湿面膜,每周2次。

干性肌肤。这类肌肤的含水量*差,外界的影响容易引发皮肤敏感,干燥脱皮等现象。因此要选用温和型的保湿补水产品,配合玻尿酸原液,保湿效果更显著,还得使用莹润型的面霜,锁住水分,才能有效改善肤质。

要想达到好的补水保湿效果,可以尝试下上面的补水保湿产品,保湿持久性长,下过好,MM们可以试试哦!

标签: 肌肤 补水 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