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选择攻略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全国各地都出现了夏季高温天气,面对爆烈的阳光,女生出门在外一定要使用防晒霜来抵御紫外线。但是你懂得选择防晒霜吗?一款好用的防晒霜,可是皮肤的*佳保护伞哦!下面就来看看选择防晒霜的美容护肤小窍门吧。

1.在选择包装的大小时,其实不一定要选择那种大包装的防晒霜,因为防晒霜都有时效,而且有些抗敏感的防晒成分,还容易挥发,再加上需要经常携带,因此选择小型包装更好。

2.要弄明白SPF和PA两项指数,SPF是指防晒时长,1SPF是15分钟,PA是防晒的有效程度,PA+是有效,PA++是相当有效,PA+++是非常有效。弄清楚这些,你才能选到适合自己且效果不错的防晒霜哦。

3.MM要多准备几种不同指数的防晒霜,比如SPF20可以在室内用,SPF30可以在室外用,这样的防晒效果更好,能让皮肤在美容美白的同时不会造成皮肤的太大负担。

4.要根据肤质来选择防晒霜。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适合选择质地轻薄的化学类防晒霜,防水防晕染,防晒效果很强。但是敏感肌肤和干性肌肤就*好选择物理防晒霜了,有镇静效果且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

标签: 选择 防晒霜 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