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补水方法大揭秘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临了,为肌肤保湿补水是一定需要做的的工作,不管是什么肤质的MM,如果想要皮肤好的话,都必一定需要保湿补水。让呢,不一样肤质的MM,在选择保湿补水护肤品这个问题上,是有差别的哦!下面就揭秘不同肤质如何保湿补水的美容护肤小窍门吧。

1.中性肌肤

中性肤质是*健康的肤质,水油平衡,因此在保湿补水是没什么忌讳的东西,选择保湿产品是选购不太油的的精华液或乳液即可。

2.油性肌肤

油性肌肤在保湿补水的同时,还应该兼顾控油,因此选择质地清爽又有控油效果的乳液和精华是不错的。

3.干性肌肤

干性肌肤在选择保湿补水产品时,要选择含油量高的保湿产品,而且在使用保湿产品前一定要拍些爽肤水。

4.混合肌肤

混合肌肤的T区容易出油,因此应该保湿和控油同时进行,比如含洋甘菊的乳液就很不错,同时应定期敷补水面膜。

5.敏感肌肤

敏感肌肤保湿补水时要选择性质温和的保湿产品,*好有镇静效果,而且在使用前*好做下测试。

标签: 肌肤 补水 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