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方式大公开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看见没?外面的阳光已经是明晃晃的啦,夏天已经到啦,这个必须紧急防御的季节,MM们知道怎么美白*有效吗?小编今天要亲授几个夏季美白的**,大家一定要记起来哦,美容美白***好呢!

1.桃花美白

桃花是古时女子常用的美白**,不仅美容美白,还能淡斑。把桃花和杏花一起泡在水里一周,然后用这水敷脸,能让脸色美白红润哦!

2.葡萄面膜

将10颗葡萄捣碎和面粉混合敷脸,能够抑制黑色素,有效美容美白。

3.牛奶浴

这需要准备40度的热水,然后加入适量的牛奶,浸泡身体20分钟,能让身体皮肤变得润滑,而且变得白皙。不过这个成本太高,可以换成美白身体乳使用,效果也不错哦!

4.番茄蜂蜜

用番茄汁加适量的蜂蜜然后敷脸,美容美白效果十分显著,而且能够抑制黑色素,非常棒哦!

5.珍珠粉

珍珠粉是美白神奇。将珍珠粉,维E,纯净水一起调成糊状后敷脸,可以美容祛斑,祛痘控油,并能阻隔紫外线。总之是一种**的美容美白产品。

标签: 美容 黑色素 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