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化妆水给肌肤补水保湿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补水保湿是女性护肤的*重要的环节。到底用什么方法才能更有效地为肌肤补水保湿呢?小编今天教大家用化妆水来补水保湿的美容护肤小窍门,让各位MM的肌肤在这个秋冬季节更水润光滑。

涂抹化妆水

把化妆水倒在掌中,用双手涂开,然后掌心用按压的方式将化妆水按入肌肤深层,用这个方法,可以很好得为肌肤补水保湿。记得别忘记颈部和耳后的位置哦!

化妆水温度

想要护肤品发挥*大的效果,,那么涂抹时温度和肌肤温度接近是*好的。因此涂抹化妆水时,可以利用掌心先将化妆水温热一下,效果会更好哦!

化妆水的用量

在使用化妆水保湿补水的时候,只需要1元硬币的量就足够了。如果量太多,,只会浪费化妆水,量太少,肌肤不够用,补水效果也就不明显了。

化妆水的使用时间

想利用化妆水达到*大的补水保湿目的,*好在晚上洁面后90秒,此时皮肤干燥了,正是需要水分的时候,使用化妆水补水可以起到*大的效果哦。

标签: 化妆水 补水 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