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美容美白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一白遮三丑,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亮泽,因此花费了很多的**来购置美容美白的护肤品。但是,想要从根本上美白,还要注意美白食物的摄入。下面就来看看那些不容错过的美白食物吧。

冬瓜

冬瓜中含有微量元素锌和镁,它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更新,让肤色更加红润健康,还能有效减少黄褐斑,令肤色达到美容美白的效果,而且冬瓜还有瘦身的效果哦。

蘑菇

蘑菇也是一种很棒的美白食物,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能够促进皮肤的美容美白,还能有效***,明亮艳丽的肤色令你更加年轻,一定要多吃哦!

黄瓜

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氨基酸,还含有丰富的果酸,这些成分就能帮助美容美白肌肤,消除色斑,**晒后的皮肤,缓解皮肤过敏,另外黄瓜还能促进毒素的排出,令皮肤更加具有弹性。

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β胡萝卜素,不仅能美白肤色,还具有***的功效,滋润肌肤,而且胡萝卜中丰富的果胶物质还能促进毒素的排出,肌肤更显红润。

豌豆

豌豆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原,可以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能够有效润泽皮肤,还兼具抗皱和去肿的效果,皮肤白皙紧致。

以上几种美白食物都非常容易买到,也是大家费常熟悉的蔬菜,只要在日常的饮食中多吃,身体毒素很快会排光的,美容美白效果更好哦!

标签: 皮肤 美白 还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