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宝典酸奶面膜怎么做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酸奶对人体是非常有益的,本身含有多种益生菌,对我们肠道很有益处。另外,酸奶也有很强的美容效果,今天来分享几个酸奶面膜的做法,各位MM一定要把这个美容护肤小窍门学起来哦!**你的皮肤变得好好。

1.酸奶面粉面膜

把酸奶和面粉一起调成糊状,将脸部清洁干净后,将此酸奶面膜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即可。这个酸奶面膜,可以深层清洁脸部肌肤,而且还有美容美白的效果,能让皮肤变得**光滑。

2.酸奶草莓面膜

将草莓汁,酸奶,面粉,蜂蜜混在一起调成糊状,敷在脸上1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即可。这款酸奶面膜功能全面,不但可以祛痘,美白滋润效果比**款酸奶面膜要好。

3.酸奶蜂蜜面膜

将酸奶和蜂蜜混合后敷脸,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注意使用此款面膜前要用热毛巾先敷脸3分钟,帮助打开毛孔。这款酸奶面膜有很强的保湿补水功效,冬季很多MM的皮肤都容易干燥起皮,用这款面膜是*适合不过的了。

4.酸奶香蕉面膜

将香蕉和酸奶一起搅拌成泥状,清洁皮肤后敷脸15分钟,一周2次即可。这款酸奶面膜,不仅能够美容美白,坚持使用还能祛除雀斑,黑斑,晒斑哦!

标签: 这款 酸奶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