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补水保湿的法门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阳光灿烂,每一秒钟都在偷偷地带走身体和皮肤的水分,MM们的皮肤变得非常糟糕,夏季补水保湿可是美容护肤的**啊。下面是几个夏季补水保湿的秘诀,MM们可得照做哦!

1.晒后补水。不可否认,无论我们如何防晒,紫外线还是会伤害我们的皮肤,因此,在皮肤晒过后,一定要紧急为皮肤补水保湿。爽肤水和保湿面膜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一定要性质温和的哦,否则会刺激晒伤的肌肤,引发敏感。

2.去角质。去角质是为了让肌肤更好地吸收护肤品,去除了老旧角质,使用保湿补水产品的效果会大大增加,还能美容美白。

3.含酒精的化妆水。假如你不是敏感肌,在夏日使用含酒精的化妆水来不水保湿是很不错的,因为酒精可以降低皮肤的温度,感觉更清爽。

4.蒸脸。在蒸脸前先使用化妆水,然后通过蒸汽是毛孔打开,补水保湿效果更好,使用后皮肤很润的呢!

标签: 皮肤 补水 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