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不为人知的5种用法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晚上的睡眠时间也是美容的**时间,很多MM会选择在这个时刻使用睡眠面膜。但是,很多MM对睡眠面膜的了解并不深刻,睡眠面膜可是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用法哦。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关于睡眠面膜的美容护肤小窍门吧。

1.当急救面膜使用

在皮肤晒伤之后或者特别干燥的时候,马上使用睡眠面膜,可以改善肌肤干燥发红的现象并给肌肤保湿补水。此外,化妆前先用睡眠面膜**5分钟后擦去再上妆,妆容会非常服帖自然。

2.当**膏使用

取樱桃大小的睡眠面膜,量太少起不到**作用,涂抹整个面部后按照淋巴循环的方向进行**,能够促进新陈代谢,为面部排毒消肿,而且**后肌肤非常紧致有光泽呢。

3.当做晚霜使用

对于一些懒MM和油性肌肤的MM,可以将睡眠面膜当做晚霜使用,在使用精华液后马上使用睡眠面膜,稍微**后即可睡觉,第二天皮肤很水润的哦。

4.调和BB霜或粉底使用

很多MM在化妆的时候都会出现妆容不服帖和浮粉的问题,这是因为BB霜和粉底保湿度不够的问题。因此可以加入黄豆大小的睡眠面膜和BB霜调匀后使用,你会发现无论是延展性,保湿度和亲肤度都大有提升,妆容更自然。

5.当睡眠面膜使用

当睡眠面膜只是睡眠面膜时,要注意在完成平时的基本护肤后10分钟,再使用睡眠面膜,这样能够更有效地帮助皮肤吸收保养品,并让睡眠面膜的功效和保养品叠加,护肤效果更好哦!

标签: 按摩 睡眠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