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小S是如何护肤的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想必大家还记得小S当年戴着牙套的样子吧,今天小S已经跟当时**不一样了。不用怀疑,这是小S后天努力护肤的结果,为了让自己变得美丽,小S花了很多心血。下面就来看看他是怎么美容护肤的吧!

1.注重脸部清洁。小S很注重清洁皮肤的,每天坚持洗脸2次,而且是仔细地洗,把毛孔里面的脏物质都细心清洁掉。

2.注重保湿补水。水对肌肤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水分充足的肌肤细胞能让皮肤看起来水润光滑,因此小S在洗脸之后,会马上使用爽肤水进行补水保湿并2次清洁,从分滋润细胞。

3.注重眼部护理。鱼尾纹和黑眼圈是女人显老的标志,小S显年轻的一个重要标志是看不到鱼尾纹的存在。秘诀就在于她经常做眼膜并且涂抹眼霜。

4.注重美白。一白遮三丑的道理谁都知道,小S的美白秘诀就是无时无刻地做好防晒工作,防晒做好了,不仅能够美容美白,还能延缓衰老,毕竟紫外线可是会导致皱纹出现的哦!

做好了以上几个美容护肤工作,小S看起来真的是青春极了。MM们赶紧学起来哦!

标签: 注重 清洁 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