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丝优美白粉底液评测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打造顺服靓丽的妆容,粉底液很重要,这关系着是否脱妆,能否遮瑕等问题,你总不希望自己脸上总是扑着厚厚的粉吧,浓妆艳抹有时给人感觉反而更不好哦!下面小编就来真实评测一款美宝莲的梦幻丝柔粉底液,这可是裸妆必备产品哦,美容美白遮瑕效果以及棒,能让毛孔瞬间隐形。

从外观上看,这款粉底液很简洁,并且采用挤压式压头,可以有效控制粉底液的用量。粉底液的质地非常细腻,水润,并且延展性**,与肌肤非常贴合。

粉底液的透气性。用吸油纸吸收少量粉底液,可以发现吸油纸上没有颗粒,而且油印极小,这说明粉底液的透气性很好,不会阻塞毛孔,能让妆容通透。

粉底液的保湿度。通过模特测试,没有使用粉底液前皮肤的含水量是32%,比较干燥,而使用了美宝莲梦幻粉底液后,皮肤的保湿度上升为55%,而且在一小时后保湿度仅下降了8%,这说明粉底液的保湿度**。

遮瑕能力。将美宝莲梦幻粉底液涂抹在几乎上,可以盖住痘痘和斑点,并且肤色也得到体谅,整体妆容非常自然,可见平时化妆可以省去遮瑕的步奏,妆容轻薄。

防水能力,将水油混合物喷洒在上了美宝莲粉底液的脸上,可见水珠非常清澈,不混着,说明美宝莲粉底液的防水性不错,就是容易出汗出油的MM也能使用哦!

总得来说,这是一款能令妆容持久的粉底液,并且清爽不油腻,美容美白且遮瑕能力**的一款粉底液,想要底妆轻薄的MM课千万别放过哦!

标签: 粉底液 妆容 湿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