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面膜的护肤小细节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黄瓜面膜的功效,很多达人都是深信不疑的,自制黄瓜面膜是达人非常常用的美容方法,对肌肤美白、补水保湿等都能起到一定的功效。但是在达人分享的一些美容护肤小窍门中,也提到了一些黄瓜面膜的副作用,这个需要关注一下。

黄瓜面膜的功效

自制黄瓜面膜是达人们非常喜欢也是非常常用的美容护肤方法,将黄瓜清洗干净后切成薄薄的小片,直接敷在脸上,使用方法非常简单。黄瓜含水量非常丰富,能够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维生素C等成分,能够抗击黑色素和自由基,因而黄瓜面膜也能起到一定的美白和***的作用。

科学研究表明,黄瓜中含水量高达96%-98%,瞬间补水效果非常好。黄瓜中不仅是维生素E,黄瓜酶也是一种对肌肤有益的成分,能够起到细致毛孔,促进新陈代谢以及扩张皮肤毛细血管的作用,有利于肌肤健康,让肌肤变得更加好红润有血色。黄瓜被广泛运用于护肤品中,功效非常显著。

黄瓜面膜应该注意的事项

黄瓜在美容护肤上的功效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使用时一些小细节如果不注意,也会得到适得其反的效果。**表示,刚切下来的黄瓜片横切面上带有露珠装的粘稠物,这些成分会阻碍肌肤对黄瓜中有效成分的吸收,如果将切下来的黄瓜片直接敷在脸部肌肤上,反而会让肌肤变得干燥,达不到护肤的效果。

为了提高肌肤的吸收和渗透效率,自制黄瓜面膜时建议不要直接敷黄瓜片,而要将黄瓜清洗干净,切成小块,置于搅拌机中搅拌成汁,用过滤器或者纱布将汁液过滤掉一遍,这样汁液的纯度会更好。然后加入蜂蜜牛奶等食物调和,可以用面粉作为基础调和分,调和成膏状后涂抹在清洗后的脸部肌肤上,这样能够提高肌肤的吸收和渗透效率。

黄瓜等水果和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其他对肌肤有益的成分,将其制成面膜,是达人非常喜欢的护肤方法。然而**表示,直接将蔬菜和水果制成果汁直接饮用,其营养价值比制成面膜更加高。同时简单而且****的补水方法是每天**充足的饮水量,这个比自制蔬果面膜更加有效。

标签: 肌肤 黄瓜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