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健康减肥的食物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女性久坐易致便秘,体内毒素积聚,脂肪也就挥之不去。怎样才能排出毒素,拥有好身材、好气色?看小编为你介绍的9款排毒的减肥食物,清新美味,安全方便,效果令你意想不到!

NO.1:香蕉

香蕉,不单只提供能量,还可以帮我们克服或*疗好多病症和身体状况。常吃香蕉可以降低胆固醇血清、防止胃肠溃伤、*疗高血压等等。另外,香蕉不仅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还能排毒通便,对在忙碌的现代女性来说,实在是非常方便的瘦身美食。

NO.2:黑咖啡

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饮料,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餐后喝杯黑咖啡的话,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另外,黑咖啡更有利尿作用,还可以促进心血管的循环。黑咖啡低卡又消水肿,早餐的时候吃两根香蕉加上一杯无糖黑咖啡,既可以解决体内环保问题,又能轻松享瘦哦!

NO.3:燕麦片

燕麦就是减肥时期的得力助手。食用燕麦片能降低热量的摄取、延缓胃肠的排空时间,易产生饱足感、增加粪便体积,缩短**在大肠内滞留的时间,避免肠道吸收残余之毒素、抑制饭后血糖浓度的上升,是非常健康的减肥食品选择。

NO.4:无糖高纤豆浆

无糖高纤豆浆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使排便顺畅、增加饱足感,是减肥的佳品。而且,它所含的热量比普通豆浆少了一半,让你不用烦恼摄取过高的糖分,让你边喝边瘦。

标签: 咖啡 毒素 香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