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食谱甩脂兵器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这两个字很容易从MM们的嘴里脱口而出,相信她们用过的减肥方法也是各不相同,那么什么样的瘦身才是*实际*健康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一周快速减肥食谱,让你知道吃什么减肥*快*健康。一起来探究一下这种快速健康减肥方法吧。

瘦身食谱甩脂武器

1、高纤饼干:碱性饼干能中和胃酸,并且容易感到饱足,不过如果可以改成含有特殊氨基酸以及乳清蛋白的蒟蒻饼干,效果会更明显!

2、蒟蒻:不仅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而且热量非常低,容易增加饱足感,肠胃蠕动也能加强,防止便秘。

3、薏仁:薏仁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素,而且热量低,以及非常好的利尿效果,使得体内的废弃物容易被排除,还能起到美白的作用。

4、苹果:“**一苹果,疾病远离我”,所有养生**都*赞赏的水果就是苹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外,还含有丰富的果胶质,这对减肥非常有利。

标签: 减肥 含有 饼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