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韩星高挺美鼻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能够拥有如同韩星一般的高挺美形鼻,不少的人都会选择通过施打晶亮瓷或者是填充物的方式来隆鼻,但是却有越来越多的人由于打得过多或者是过于频繁,导致鼻子出现肿大变形,甚至出现填充物没有办法**被人体所吸收,*后到钙化问题的出现。

医师表示,注射晶亮瓷隆鼻,效期*多维持一至二年就必须补打,倘若作息不正常或是有抽烟喝酒的习惯,效期则不会维持这么久,通常一般不建议连续施打超过二次,以免人体吸收不**,残余的晶亮瓷产生钙化的风险。

爱美人士若想要隆鼻效果**,**建议不妨考虑接受自体肋骨移植隆鼻手术,自体肋骨硬度高,支撑度佳,又无排斥及感染问题,塑造出来的鼻子结构稳固又自然,可以用一辈子,相当值得参考。

目前来门诊接受隆鼻手术的人,约有一半是二十多岁的年轻族群,另外一半则是因为前一次隆鼻手术出问题而来寻求补救的患者。

分析前至门诊寻求补救的患者,几乎都是早年植入L形的矽胶鼻骨后发生滑动,导致鼻子歪掉,有些人的矽胶鼻骨甚至穿出鼻尖,模样恐怖,急忙来求救,遗憾的是,即使再怎么补救,鼻头还是会留下疤痕。因此,选对隆鼻材质相当重要。

**指出,自体软骨的硬度比矽胶及其它他隆鼻材质都来得高,能提供很好的支撑度,而且自体软骨的异物反应低,没有排斥及脥膜收缩问题,也是其它材质所欠缺的优点。

至于传统矽胶鼻骨的生物相容性差,一旦产生脥膜收缩,就会使鼻头朝天,**的补救方法就是抽换鼻骨。但是如果新鼻骨的支撑力跟旧鼻骨差不多,一定又会再发生鼻头朝天的问题,这时,硬度超过矽胶的自体肋骨就是理想的替代材质。

许多施打晶亮瓷或填充物隆鼻,*后引起钙化反应的患者,想要接受隆鼻手术,却碍于无法*****清除掉残余的填充物,若贸然植入矽胶鼻骨,反而更容易引发感染问题,这时,以自体肋骨作为隆鼻材质,就能解决这个难题。

自体肋骨除了用来隆鼻,也常用来垫下巴。自体肋骨多取自右胸第六或第七根肋软骨,摘取时会在右胸开一个小切口,取下约3至5公分肋软骨,然后雕成合适自己整体脸型和下巴的形状使用。

肋软骨用来隆鼻时,自体肋骨主要植入鼻梁中当做鼻骨,也可用肋骨或再取自体鼻中隔软骨或耳壳软骨做鼻头鼻柱。若用来垫下巴时,则是将塑形后的肋骨直接植入下巴位置即完成。

自体肋骨隆鼻手术技术门槛高,会的医生少,加上手术时间长,往往受到忽略。以往利用自体肋骨隆鼻,有3%到5%的人会发生肋骨弯曲的问题,如今已找到克服的方法,能事先降低发生的机会。即使不幸发生,也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小手术,一次修正就*****。

**提醒,虽然注射填充剂隆鼻的效果立即,但毕竟不能**维持,也不适合反覆施打,隆鼻手术还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以自体肋骨隆鼻同时垫下巴,一次将脸型比例调整到***,效果维持一辈子,且五官立体的效果更胜微整形,想要打造韩星般高挺美形鼻的爱美人士,一定要来亲身体验。

标签: 自体 隆鼻 肋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