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狂长痘怎么办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到了,很多家长带着“痘花”满面的子女来*疗痘痘,其中许多是归国学子或在外地求学的小孩,希望孩子收假前将痘痘控制下来,看着这些年轻的面孔,红肿发炎非常厉害,提醒若不及时妥善处理,以后恐怕变成月球表面。

家长为了让小孩有**观,初中后就让他们到海外就学或暑假出国游学,国外压力大,作息不正常,熬夜加上西式饮食,造成青春痘及肥胖。

面对这些孩子,**个要求是生活正常,早睡早起,每天睡足8小时,多运动,室内游泳是很好的选择;第二个要求是饮食多蔬果,豆浆代替牛奶,少吃奶制品、奶油、油炸及甜食。

如何在一个月内让痘痘控制下来?脉冲光、蓝光与果酸换肤是三样利器,前二者对红色囊肿及痘疤效果迅速而明显,后者可以去除粉刺及缩小毛孔。此外,配合孩子体质给予**调理,中等程度痘痘约一个月可以改善,严重的痘痘则需二至三个月。

比较麻烦的是前胸及后背的痘痘,前胸容易产生蟹足肿,后背则难以自己清洗涂药,这都需要家人帮忙。此外,还需监别诊断“皮屑芽孢菌毛囊炎”,这与青春期多汗有关,天热时身上突然冒出无数针尖大小的红疹及小脓,以抗霉菌药物*疗可以很快控制下来,保持病灶凉爽乾燥,乃避免再发的**法门。

这牵涉衣服材质选择,年轻人选择衣服以外型*眼为主,鲜少考虑到是否通风透气,不吸汗或刺激性的衣料常造成皮肤病,是以夏季选择衣服应以吸湿排汗、抗菌抗紫外线为**。

爱美的女**现随着温度升高,毛孔越来越大,毛孔粗大常伴随粉刺及油性皮肤,果酸换肤四至六次可以获得明显改善。暑假过后,希望各位学子可以帅哥美女的崭新面目回到校园。

标签: 选择 毛孔 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