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不可疏于调养眼睛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疏于保养,眼睛会是**个泄露年龄的,当眼部细纹出现时就是老化的**道警示灯亮起,细纹直接你的影响魅力指数,要解决恼人的眼部细纹非一夕可完成,试着了解成因,对症下药才是真正的美眼对策。

从生理上来看,我们的眼睛是脆弱的。眼周皮肤很薄,仅有脸颊皮肤厚度的1/5,皮脂腺不足,水份蒸发速度快而汗腺分布很少水脂膜缺乏,对外界刺激较无抵抗力,同时也缺乏丰厚的肌肉层,只有一层薄薄的环状形肌肉。如此脆弱的器官却是五官中*忙碌*活跃的。

眼周工作繁重,细纹出来喊救命

每天不但要完成约10,000次的眨眼,还要配合微笑、挤眼、皱眉等表情。而且眼周下沿分布许多重要的淋巴结,一旦淋巴系统循环不良,就会形成老旧废物的堆积,导致皮肤组织松散,皮肤质地粗糙。再加上一些不太好的习惯,如常眯眼看东西,不戴太阳眼镜防晒,说话表情过于丰富,眼部常带有残留化妆品,及化妆或卸妆时经常过分拉扯眼部肌肤,脸上细纹绝不会忘记提早找上门。

眼部周围发现细纹时,意味着眼周的肌肤已经开始老化了,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开始减,除了容易肆无忌惮地出现眼周,更会让眼神充满疲惫感。

眼部防纹小常识

1。太阳眼睛,避免紫外线刺激,所增生的皱纹。

2。使用清爽的胶状产品,让容易流失水分的眼部,加强保湿。

3。眼膜更能提供眼部需要的深层滋养。建议一周使用1至2次。

4。眼霜有油状、霜状、胶状,视个人习惯选用,白天建议选用清爽的胶质产品,而晚上以霜状为佳。

5。高滋润与高营养的眼霜,适合有老化的明显皱纹;至于成分温和的眼胶,适合眼周疲惫产生之细纹。

眼周肌肤全保养,别忘上下眼皮的老化

日本着名美容医生森田广一告诉我们,肌肤的年龄与实际年龄往往存在一定的差别,有人会比实际年龄年轻,有人却要“高龄”许多。而脆弱又无法分泌油脂的眼部肌肤更是如此,因此许多人使用眼霜是因为眼角出现了鱼尾纹,可是你知道上、下眼皮的老化比眼角更早吗?千万不要因为症状没有眼角的鱼尾纹明显,就忽视了对它们的保养。

标签: 肌肤 眼部 细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