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很简单起床做到这些工作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起床之后做这几件事就能轻松减肥了。是不是觉得很诱惑呢?别迟疑了,定好你的闹钟,明天一大早就一起来减肥咯。

7:00晨起一杯白开水

起床后喝一杯白开水,不但有助于快速排尿,还能补充细胞水分。较低血液粘稠度。通常饮用白开水半个小时以后,身体就会排出前一夜的代谢物。另外,白开水中不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不会影响减肥效果,还会让你的皮肤变好哦。

7:05瘦身瑜珈,功效显着

**当中练习瑜伽的*佳时间是:清晨日出前两小时和下午日落前两小时。起床之后练习瑜伽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但可以瘦身,还可以为身体补充能量,让你精力充沛、心情舒畅。

唤醒肌肉

*开始,做两天三分钟的深呼吸。吸入时,使腹部收缩。呼出时则会有一种鼻息被带到脊梁椎的感觉。对身体的益处:在准备练习的过程中,能推动氧气在肌肉中的流动。对精神的好处:可以获得平静安宁的精神状态。

身体仰伸

站立,双臂上举,像伸懒腰,但要加大幅度。如躺在床上,可用两手抓住头上方床沿(或两臂按住身体两侧床面),单腿依次(或两腿同时)直膝向上举腿。举腿时稍快,回落时稍慢。做20次。有助于减少下腹部多余的脂肪,增强腹部肌力,增加腹肌的弹性。

标签: 身体 白开水 上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