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使肌肤白皙红润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1. 草莓中富含维生素C,可以抑制酪胺酸,进而减少黑色素的产生,并对于已有黑色素形成的皮肤斑点有淡化功能。维生素C还可促使胶原蛋白的合成,让皮肤新生美白。

2. 草莓富含水杨酸,可通畅毛孔,清理老化角质使皮肤角质层新生,防止皮肤老化,使皮肤看起来较为细致,也较不易长粉刺。

草莓主要营养成分

1. 草莓含有蛋白质、脂肪、醣类、膳食纤维、维生素A、B1、B2、B6、C、叶酸、泛酸、淤硷酸、钙、铁、磷、钾、柠檬酸、苹果酸等营养成分。

2. 草莓中维生素C的含量,约是等量的西瓜、葡萄或苹果的10倍。

草莓食**果

1. 《**纲目》中记载草莓可以润肺、健脾、补血、益气,对老人、孩子和体虚者而言,是滋补的佳品。

2. 草莓含有胡萝卜素,对眼睛很有帮助。

3. 草莓里有丰富的维生素C,经常食用可以防*坏血病,对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亦有所**。

4. 草莓里头含有一种名叫鞣花酸的物质,可保护人体组织与细胞,不受致癌物质伤害。

5. 草莓含丰富的铁质,不但能补血,防止贫血,还能抗氧化。

草莓食用方法

1. 草莓果实不只可供鲜食,也可加工制成果酱、糖果、饼干、霜泣淋、草莓酒等。

2. 购买时应选择新鲜、色泽鲜艳的草莓,且草莓含水量高容易腐坏,为了保鲜,请务必放进冰箱冷藏。

草莓饮食宜忌

1. 草莓含草酸钙,尿道结石患者不宜多吃。

2. 草莓性寒凉,脾胃虚寒、肺寒咳嗽的人,不宜多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