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和脉动光有什么差别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想接受脉冲光、电波拉皮疗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需求、症状。皮肤科医师曾医师提醒,脉冲光以改善脸部雀斑、血丝、毛孔为主,对于肝斑、黑斑,前1、2次***果或许还不错,不过如果*疗次数过多,反会造成肝斑、黑斑恶化。

至于电波拉皮,多半用来帮助紧实肌肤,减缓脸部下垂,经*疗后,脸部会瘦一点,日本人将这种疗程称为“小脸术”。

脉冲光、电波拉皮可否同时进行?曾医师解释,脉冲光与电波拉皮作用位置不同,脉冲光针对皮肤表皮、浅层**层,电波拉皮则作用于皮下脂肪、深层**层,理论上可以一起进行,不过因为担心能量累积起来,皮肤可能受不了,所以一般都是分次进行,较为保险。

无论是电波拉皮、脉冲光疗程,接受*疗后,患者皮肤都会比较干燥,所以要做好保湿、防晒工作。

曾医师表示,**代电波拉皮技术因能量不稳定,有时会因能量过于强大造成皮肤萎缩、不平,现在仪器越来越进步,已经很少出现这些问题。脉冲光一旦能量过大,操作失当也可能让脸黑掉,因此医师*疗时,一定要好好控制能量、深度,以免发生灼伤、烧伤等风险。

医师提醒,坊间有些诊所使用类似电波拉皮、脉冲光的仪器,却宣称是电波拉皮、脉冲光,民众一定要睁大眼睛做比较。另外,*疗前,也要让专业医师做评估、诊断,以选择*适合疗程。

标签: 拉皮 电波 脉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