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护肤刮痧药物内服外敷能奏效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皮肤保养应注意针对不同肤质选择适合方式。中医师陈教授表示,女性想要美容保养脸部肌肤,除了可**调养外,还可配合脸部刮痧美容法,以及可配合外敷药方保养。

中医师陈教授表示,通常油性肤质容易有脱妆、长青春痘的困扰,因为油性皮肤毛孔粗大处极易沾染灰尘、污垢、油垢,造成细菌感染,使外在形成面疱,内在则产生脓疱;尤其是初春及季节变换时,油脂分泌特别旺盛,毛孔容易张开,鼻子及鼻子附近的毛孔更加容易囤积污垢。尤其在夏天较炎热,油性肌肤者更应注意清洁工作。

陈医师表示,做脸部刮痧可帮助肌肤养分补充与修补,以排除皮肤的毒素并达释放浊气的功能,且经络气血运行与皮肤也有直接密切的关系,因此刮痧能使皮肤毛细孔收缩,减少皱纹、延缓肌肤老化,使肌肤光滑细致而有弹性。不过,刮痧时须灵活运用腕力适中均匀,切忌用蛮力,也须遵循经络的方向。

另外,医师指出,想要美白脸部肌肤,可配合**美白外敷面膜保养。包括准备茯苓1克、菊花1克、白僵蚕1克、淡斑软膜粉1克、纯水10c.c。将茯苓、菊花、白僵蚕、淡斑软膜粉加纯水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为:将脸洗净后,先用化粧水拍打脸部,取适量面膜均匀敷于脸部,避开眼睛、鼻孔、嘴唇周围,敷约15~20分钟即可洗净;可预防黑斑、清除老化皮肤,适用于乾性老化肌肤者。

标签: 肌肤 脸部 刮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