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模拟仪把握整型精准度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想好好利用年节这段时间尝试医学美容变美打理门面的上班族,心情兴奋忐忑,总会想:如果能事先观察自己想改善部位的线条轮廓,并且和专业的医师讨论心中所期待的面貌,那有多好。

皮肤科诊所朱医师表示,因为科技,这早已不是空想,并且还能预视术后变美的样子。3D模拟仪采多角度闪光照相机,从不同角度拍摄然后建模成属于个人的高品质影像,不会遗漏细小区域,并藉全角度透视,掌握整型**度。

高画质相机先拍下要整形的部位,经3D运算后建构效果**的模拟,影像可360度翻转,多面预视无死角,可掌握任何角度透视,医师、患者可直接从照片上讨论术后面貌,提高整形期望的**度。3D模拟不局限脸部的微整型,亦可运用在胸、腹等部位。软体中有控制机身升降的功能,可根据病患身高及整型部位调整,拍摄后进行快速精密的大面积测量,准确地计算效果;电脑中可设定适合注入的针剂类型,计算出需要的注射量,有别于目前市场上的整型仪器设备。

VECTRA 3D系统的引进,具体化了医师和病患间术前的沟通,**术前讨论术后效果的新体验。当然,3D影像为全面的模拟,还能任意旋转至指定角度观看,并放大转成2D格式,成为清晰的平面照片,做为静态谘询用。当双方一致满意模拟的影像后,系统可将3D分析,自动制作成一份专属的病患档案,作为术前研究。

3D的影像运用已渐渐深入消费者生活中,透过更快速的方式,利用真实的立体影像,让消费者更了解自己的需求,放心进入*疗的过程。掌握自己的美丽,不必再凭空想像。唯此仪器需经专业合格医师操作,才能***佳的术前沟通效果。

标签: 医师 模拟 影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