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流失等于衰老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

25岁青春年华正享受人生之际,衰老是遥远的名词,但身体却悄悄开始发生改变,这时体内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大于生成的速度,肌肤开始失去弹性、容易干燥、产生细纹,这个现象随着年龄增长老化而加剧。

再加上紫外线造成的日光老化,与环境、饮食习惯造成的体内氧化作用,都加速了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受到自由基的攻击,使结构产生变性,弹力越来越消失。若长期不重视**,撑到40岁时,胶原蛋白可能只剩下20岁的一半。

胶原蛋白是组织之间的连接剂,是人体组织中的主要物质,而肌肤组织中的绝大部分即是由胶原蛋白所组成,可让肌肤外观看起来紧致有弹性。

着年龄增长,原先肌肤中,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交互构成有规则的网目结构会逐渐崩解,*后导致皱纹的生成,所以补充胶原蛋白帮助减缓老化是一件不容忽视的事。

哪些人需要补充胶原蛋白?

工作压力大的人内分泌容易紊乱,造成肌肤出油、暗沉、长青春痘易留疤,对青春洋溢的人生是一大伤害;经常在外活动曝晒阳光的人,紫外线是肌肤*大的杀手,肤质受到损伤,会提早出现皱纹,并让肌肤干燥、脱皮、毛孔粗大。

此外,习惯熬夜的人,经常处于睡眠不足的状态,时间一久就会让肌肤粗糙、出现色斑、眼袋与细纹,甚至有提早衰老的现象发生。这三类的人,跟一般同龄人相比,更需要积极的补充胶原蛋白,让青春充满自信与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