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脸前多和医师沟通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暑期是医学美容旺季,不过,婆婆妈妈们对美容需求常举棋不定,建议变脸前,多和医师沟通,避免结果和期望落差太大。

要当**新娘,许多人美肤、淡斑、雕塑,**若想整修门面,拉皮、去眼袋、紧致肌肤、改变鼻型和下巴,都是考虑的选项。两者诉求各有不同,共同点是以微整型为主,不太想动刀。

对于淡斑、减少细纹、美白、拉皮等诉求,脉冲光、微波拉皮均可收改善效果,但绝非一次就能奏效,需多次疗程,有些人听到不能一次见效,就说再考虑看看,掉头走人。

若想改善抬头纹、皱眉纹、鱼尾纹、木偶纹等纹路,可以考虑肉毒杆菌素和液态电波,而肌肉太发达,如咀嚼肌肥大“国字脸”、萝卜腿的塑形*疗,也可使用。但半年以后须重复注射,民众不可不知。

有些婆婆妈妈想雕塑鼻型、又不希望动刀,可施打适量玻尿酸,拉高鼻梁可能要打3、4个点,趁注入的玻尿酸未变硬之前,捏出合适形状,塑型之后可见效,如鼻背加高、增厚鼻翼、鼻头变大、拉长鼻柱及改善轻微的朝鼻等。另外,也可打入玻尿酸或微晶瓷来修饰下巴,让脸型显得较修长、接近瓜子脸。

对于美的需求,绝不能一时兴起,也不能冲动决定,有些问题必须事先了解,例如注入的材质为可吸收与不可吸收,美容成果可维持多久,还有价格、医疗技术和环境等,才不会花了*却发现与期望有落差而后悔、难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