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瘦脸法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几乎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紧实、不松垮的V字小脸。专精各式微整形的医学美容诊所院长廖教授表示,其实不用透过微整形,只要在家DIY,每天**脸颊,也能快速消除浮肿,让脸变小。

廖教授表示,这套瘦小脸的简单**相当容易学,对于容易水肿以及皮肤逐渐老化、失去弹性的人,特别有用。如果天天**,可以达到肌肤紧实,消除水肿的效果。这套瘦小脸***适合水肿型的民众,透过三个步骤,**到脸颊下巴淋巴管,手指轻轻地**,让多余的水分透过淋巴管,排出体外,达到脸部消肿的目的。

*先,从双手虎口往外,手掌从嘴唇边缘开始往上推至眼尾 ,再往下颚骨滑推**。到了颈部之后,再往上推来,重复循环这个动作。只要睡前挪出几分钟来按推,天天**,很快就能见到瘦小脸效果。

如果天生容易水肿,廖教授提醒,在睡前几个小时,避免喝水,或是食用过咸的食物,例如,咸酥鸡、炸鸡、鲁味等高盐份食物,再配合瘦小脸**,就能让肿脸,变成美美的小脸。

另外,容易水肿的人可多吃红豆薏仁汤。红豆薏仁汤则可瘦脸、消水肿。一比一的红豆薏仁,放入适当的水,用电锅烹煮,不加糖。廖教授指出,红豆含有皂素,可利水消肿,薏仁能淡化斑点、预防皮肤粗糙。

标签: 按摩 水肿 瘦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