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多活动抓住芳华尾巴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皮肤专科诊所医师卢教授表示,**希望不要显现老态,大多会在脸部做些雷射*疗,保持皮肤光滑透亮,也可除去皱纹。但雷射*疗过程,接触皮肤上方热能大、下方热能小,因此进行皮肤深部*疗时,容易造成皮肤表面色素变化,就像被机车排气管烫伤一般,烫到的部位会变黑。

若要*疗痘疤、局部凹洞,雷射就必须打得深,但若仅是除皱回春,雷射的能量不能太强,否则容易造成皮肤反黑。若想达到肌肤拉提的效果,则可考虑电波拉皮,但患者会有比较明显的痛感。

卢教授说,患者想要让肌肤瞬间除皱又拉提,*好的方式就是注射肉毒杆菌,但不少人怕痛,因此很排斥侵入性的注射方式,现在正好有新引进的立体电波*疗,不仅可以除皱、紧致,还能达到拉提效果。

立体电波是使用微针扎入皮肤后,**电波可达肌肤一定深度,等*疗完毕后热能停止,微针才拔出,因此表皮肌肤不会反黑,能量直接传达到**层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达到抗皱紧致与拉提效果,且术后2、3小时即退红,“过程不会痛”。

卢教授说,这项*疗使用微针,即使不会痛,仍是一项“侵入性*疗”,因此建议服用抗凝血剂、长期使用阿斯匹灵者、皮肤正罹患带状疹、有发炎疾病等,都要先把疾病*疗好才行。另外,脸部曾有金属物埋入、曾做过矽胶小针美容及怀孕者,也都不适合。

卢教授表示,不论什么年纪,肌肤的胶原蛋白都会流失,年纪轻时**快,年纪大了除了进行医美疗程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民众日常生活也应该多努力,避免作息和饮食不正常,尤其要避免长期熬夜产生自由基,让胶原蛋白流失更快。

她建议民众,想要延缓皮肤老化,平时除了多吃含有胶质的食物,也可以多摄取菇类、蒟蒻、银耳等,这些食物含有丰富多醣体,也可帮助减缓老化、增加胶原蛋白,另外配合早睡多运动,就能抓住青春的尾巴。

标签: 皮肤 治疗 雷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