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学家研制出可以减肥的食用凝胶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减肥可又管不住口腹之欲的人们有惊喜了!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英国伯明翰大学的研究员们近日从食品原料中研制出一种可食用凝胶,据说其在进入胃后会膨胀,从而使人产生一种饱腹之感,减少零食餐饮的摄入,达到轻松瘦身的效果。

据悉,研究员们从海藻、淀粉和柑橘皮中混合提炼出了一种水溶性胶状物,该物质可用作平常的食品增稠剂。而提炼出的胶状物在与胃酸接触后会膨胀凝固,使人降低食欲,产生饱腹之感。

据了解,肥胖是当今困扰英国民众的重大健康隐患,有64%的英国成年人都被归入肥胖或超重行列。而引起肥胖的主要原因是食物变得越来越松软,易于消化,不顶饱,导致人们产生饥饿的间隔增加,不停地想找食物吃。而这种从食物原料中提取出的可食用凝胶会与胃酸反应发生膨胀,帮助人们降低食欲。

英国科学家们现在正着力研究该胶质物,并希望将其混入日常饮食中,从而缓解英国的肥胖危机。但据科学家表示,尽管该食用凝胶能延长饱腹感,可若不配合常规食物的能量摄入,便会在人体引起不适。

标签: 英国 肥胖 凝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